2012-03-26

3月26日

所有在我身边的人
可以原谅我的无知吗
原谅我的任性
原谅我的不成熟可以吗...

半夜两点多
爸爸一脸累到不行了
还不忘借这机会
和我聊了很多很多

他懂我不能承受压力
一点事情就怨天尤人

他懂我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问题
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用脾气解决

而我
竟然不懂他为我们付出的
是无法衡量和计算的
我更不晓得
他为这个家
付出了无数的心血

是他
教会我待人处事的道理
是他
一次又一次地给我机会改过

望着他的眼神
听着他的述说
我知道他对我的期望

我也知道
我不能再从他眼里看到失望

我的人生
我的未来
都是因为他
不断的辅助
让我变得更好

我真的很骄傲有一个这样明白事理的爸爸
终有一天
我会让他为我感到骄傲!




2 comments:

  1. 说真的 你有时候真的很不理智 很不成熟 知道我在说什么厚 = =
    但是人就是要不断地经历 不断地体会
    慢慢学习并且成长啊~

    努力过好每一天
    永远记住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有些事情真的失去了就找不回来了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
    打从心底爱那些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2. 没有下次了~!!!
    给人家一次机会啦~~~ T.T

    我给自己承诺
    我不会再让内疚和遗憾出现在我的人生~!
    无论你爱不爱我
    我也会很爱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