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3月30日

很想喊出那一句~“终于考完了~!!”
可是我只是考两科而已 ==
经过这次的short sem, 我还是觉得.....
很适合用老师说的那句" strike a balance"
因为short sem好可怕~
短短七个星期的时间内要吸收那么多
真的还好只有两科~
可是hor...
long sem 虽然有十四个星期
可是...有五科~!!
不对...下个sem六科~!
唉...无言....

真的要好好规划这个月的假期..
基本上...
我的计划都只能在店里进行~
中午12点顾店到晚上十点多
很幸运的
我有电脑陪我~
至于四月里的五个星期一
真的要好好安排看要见谁了~
至于在店里要做些什么呢....
不知道啦~
应该是...
吃饱看戏顾店再吃饱再看戏再顾店然后关店~!
哈哈哈~ ==

其实
光坐着发呆也不错~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我下个周二还有监考呢!
    呵呵,好好休息一个月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