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

嘴巴说着自己的感受不重要
其实我比任何人还要介意
那刺耳的每一言每一语
我无法不生气不难过

我说过
不可以大声发泄
不可以冲动

只可以
吞下去



2 comments:

  1. 硬吞会造成内伤的……
    这是绝对有医学证明的
    呵呵,找些事情来做,发泄一下
    发泄不一定是要大声发泄,还有很多方法的 :)
    身体是你的,病了可是你自己受苦,没有人能够代替你承受那种痛苦的
    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与心

    ReplyDelete
  2. 嗯!!知道了 ^^
    我看我真的要找一个很好的方法去发泄了~
    不然真的会中内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