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6月22日


维持两个星期的奋斗
今天总算可以偷闲一下了
真的就只有一下

放学后
一个人去逛gurney
一个人吃豆浆油条当午餐




吃饱了
一个人吃 frozen yogurt


我觉得
还不错啊
我可以完全跟着我的意愿
不需要迁就别人
也不需要别人迁就

反正再迁就也没用
对别人而言
我是自私的

不管了啦
还是对自己再好一点吧


和自己说
要好好珍惜今天难得能休息的一天哦 ^.^

下一次
勇敢一点
一个人去看戏
一个人去唱歌
一个人去海边

一个人.....生活。

6 comments:

  1. 不要跟我去看戏,唱歌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来找我啦~!!!
      我们一起看戏 ^^
      可是我不要唱韩国歌~ =P

      Delete
  2. 我唱给你听啦,顺便附上表演gok tim
    不要韩国歌 日语歌曲我也绝对no problem的啦!!!
    任君选择!!!

    ReplyDelete
  3. 一个人这么开心,可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