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6月19日 =)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比我高上半身的外国人
有点可怕的高度
可是还算慈祥的脸
大概五六十岁了
很不可思议他能接受我们做的食物
还把我们的药材汤和猪脚醋吃到一滴也不剩

吃完后
他用他那标准到不行的英语和我聊了大概20分钟
他来自德国
这段时间在浮罗交怡谈生意
今天来槟城走走
他狂称赞浮罗交怡多么多么的漂亮迷人
当他知道我没去过的时候
惊讶了一下
然后拼命介绍那个岛
弄到我也很想去 =D

重点是
他是个很幽默的人
他问我有没有护照
然后和我爸爸说
“你有三个女儿那么多,让她跟我去浮罗交怡然后带她去德国走走可以吗?”
我和爸爸都笑笑,他也笑笑...哈哈~

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亲切
很喜欢他们对人的态度

他结账了
走出门外之后
我心里有一丝丝的感触

不同背景不同习惯不同国家
偶然的相遇
算是一种缘分吗

而这样的缘分这样的相遇
是不是就在这里画上句点..

当然
我希望不是 =)



4 comments:

  1. 哇~~~跟外国人聊天呢~~
    让我回味起以前跟外国人一起工作的日子,在 meeting 里等人的时候,总会忙里偷闲的跟他们聊上两句
    不同国度的风俗都不一样,听起来真的很不错的~~
    现在我只跟那位日本人有交流,虽然只听懂一点的日本话,感觉也很不错~ ^^

    ReplyDelete
  2. 是咯~! 会听到很多新鲜事,很有趣呢~
    哇~
    如果学校有一个外国老师的话
    他一定会被老师盯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可惜没有咯!!
    我也希望有外国老师,看了也比较养眼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