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6月19日

老师们都说
year 1 进 year 2 很大的分别
还夸张到比喻成天堂和地狱
起初我真的不以为然
就一直认为
上课啊,做功课啊,测验啊~
直到现在第八个星期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身陷那股巨大的压力中
我才惊觉发现
原来这段时间
我除了上学回家做功课赶assignment
我连什么娱乐都没有
基本上连睡觉的时间也不够了
谁懂这种感受

我这个人
一旦多东西忙
就会不顾一切的忙

我只想得到体谅
就这样简单而已
也不可以吗


2 comments:

  1. 我也曾经经历过这种日子……
    当时我也觉得那简直就是地狱般的生活,做不完的功课和读不完的书
    后来在 Dell 上班了,感觉上班的日子,跟读书的生活简直就没得比……
    如果说读书的日子是地狱,那在 Dell 的日子就是十八层地狱了!! XD
    迟些,我又要重回读书的日子,而且比以前更地狱了,因为除了读书,我还得上班~~~ =.=|||

    还是那句话:好好享受读书的日子,所剩不多了~~
    我呢,要好好享受只是工作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要紧记那一句"享受生活“
      在想象着~老师形容的十八层地狱....
      好..可..怕..哦... ><
      老师加油啊~!!! (相比之下顿时轻松了,嘻嘻)=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