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当...看不见未来的时候...

爸爸的一个朋友
原本一家四口
两公婆和两个男孩
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就因为男的一次不忠
让这个家变得没有沟通了。
经过一番争吵
或许连当初的爱也没了
女的很努力要过回以前的生活
可是从我眼里看到那个男的冷漠
应该回不到从前了
他对我这个细侄女的态度还比他老婆好
我真的很想说
为什么要这样

今天
那个男的来我们店过了一整天
聊聊天喝喝酒帮帮忙看看风景
看着我爸爸忙碌的工作赚钱
让我想到爸爸因为爱护这个家而努力
可是那个男的辛苦工作
还是为了那个家吗
我想
他的心里也开始迷惘了
从他的眼神
让我看到的, 是悲哀吗...

当一个人开始看不见未来的时候
该怎么办

当原本的感情破裂了
即使再努力地修复
还能回到从前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