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1月29日

“不及格” 这三个字
终于在我身上看到了
第五个学期了
我第一次测验不及格...
其实在中学的时候
我的历史化学物理常常不及格
几乎麻木了
不及格就不及格嘛
又不会怎样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这些科目
这一次
我真的很难过
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难受
这次的不及格
让我对自己很失望
证明了我真的还不够努力
真的没有尽全力
老师语重心长的给我们劝告
还剩下三个星期就 final exam 了....
我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这次的不及格
给我很大的推动力
我不能再懒惰了!
怎样累也要撑下去!
不然拿不到奖学金的话
我真的后悔也没有用了!


4 comments:

  1. 今天开始K书到凌晨三点................

    ReplyDelete
  2. 不要沮丧,要赶紧加油哦~~!! ^^

    ReplyDelete
  3. 不需要后悔,因为于事无补。加倍努力,一定行得!我的妹妹很聪明,一定行!

    ReplyDelete
  4.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们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