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惊。恐。慌

我还有几篇文章没写完~
可是特别想写下现在的心情
考完试的今天
原本以为会像之前想象的开心
可是这个晚上
我失眠了
其实不应该失眠的
因为我挨了几天没睡好
照理说应该很好睡
可是我满脑子都是最近发生的罪案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看到无辜的人受伤害
甚至想象他们受的痛楚
我很害怕有一天遭殃的是自己或身边的人

这种心情
就像活在恐惧中的人
每一天都在担心自己会莫名奇妙的遇害

唉~担心那么多又能怎样?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还增添恐慌的气氛~
如果我把这些担心告诉我妈
她肯定会说:"一个人行得正站得正,没做伤天害理的事,不用怕那么多。是祸躲不过。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