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这几天

最近心情很复杂
开心、不开心、生气、懊恼、紧张、期待......

我很开心,终于把爸爸接回家
期待他慢慢康复
期待他重现活力

我不开心
这个学期的成绩没达到我的理想目标
完全是因为我的粗心
这个教训会一直跟着我
直到我不再粗心大意

我很生气很懊恼
到处都是旗帜
那片旗海镇的弄到人家情绪不安
加上那些收买人心的手段
真的是....
我不能做什么
只希望大家期望的会成真

快要开学了咯~
最后一个学期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把懒虫丢进垃圾桶!! >.<""


4 comments:

  1. 呵呵,我也是很生气,因为我的朋友一直在跟我说政治
    我个人不喜欢讨论政治,我喜欢投谁是我的事,而且这种事情是极度敏感,在法律上来说是不可以泄露自己会投选的政党的

    另外,我也很懒惰……
    想到要开学了,想到我要开始想 test 的题目了……啊~~噩梦的开始 >.<

    当然,也有开心的 :)
    呵呵,开心的事情,不必说都知道是跟哪个家伙有关啦~~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其实真的不懂那些人是拿来当话题八卦一下,还是真的关心的 ><

      老师你又要一边读书一边工作了hor?想到都累 ><

      开心就好,很喜欢看老师写关于你和他的事,让我在旁羡慕一下也好 =P

      Delete
  2.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