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心情转换

最后的一个学期
虽然上课时间超短的

还是得把时间
分给Networking,discrete maths,tamadun islam,final project
还有家人,大肥和朋友甚至我家的店
最重要是留点时间给自己发发呆
我很喜欢充实的生活
只不过
最难搞的还是转换心情的时候
我可以专注在一件事很久
但会突然意识到
我忽略了其它
然后呢
又得重新适应另一种心情去做另一件事 ><
结果我的东西
好像做来做去都做不完 !!><

不行了!
真的时日不多料!
得赶快计划计划计划计划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