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毕业典礼 =)

来吉隆坡之前
就已经和我的室友订好机票
两个星期又四天过后就会抵达槟城
回去的那天是星期四
星期一就已经很期待了
星期三更是兴奋
星期四,简直就是超级无敌exciting~!
那天上完早课
吃了午餐后就和朋友兴高采烈的出发
过程有点复杂(也可能是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三点,我们从宿舍出发
四点,上巴士前往chow kit monorail station
搭monorail到KL central,五点
从KL central 坐巴士到LCCT 已经六点三了
很兴奋的去MCD吃晚餐等八点十的飞机

在机场
虽然不像《冲上云霄II》的机场一样豪华
可是还是能感觉到一点点的电视情节...^^
尤其是起飞的时候
真的有冲上云霄的感觉!!!哈哈哈~(看戏看太多了)
只不过降落的时候
就像戏里面说的hard landing~!!
可是不能埋怨什么
便宜的服务是这样的~
不过还好下飞机之前
空姐和副机师都送上她们亲切的笑容
重点是,副机师是个华人女生!!!
超有型的!!!!!!

出去的第一时间
call我的两个青梅足马兼死党!!
她们早就在等着我了!
我很兴奋的冲到她们那里
坐上车聊个不停!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她们送我回家,然后一起到附近吃宵夜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
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

爸爸妈妈看到我也很开心
躺在自己的床
和两个妹妹挤在一起睡
回家的感觉真好 ^^

星期五早上
坐凯恩的车去学院听关于星期六毕业典礼的briefing
拿到毕业礼服的时候真的很兴奋
大家还试穿了起来~!
羡慕了两届的毕业生
终于轮到我们了~~~
下午回到家帮忙顾店
爸爸一直打包食物回来
他说我在吉隆坡很少吃得到
我的嘴巴忙了一整天~
很饱也得吃,因为爸爸特地买的 ^^


星期六一早
起来准备打扮
载妹妹一起去学院当我的camera girl ^^
我的科系是afternoon session 的
十一点多去到学院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泊车位子
好多人在拍照啊~
我也赶快换上礼服和朋友拍照!
很开心我的三个中学好朋友特地赶来!
很感动很感动呢 ^^

到时间走入礼堂踏上红地毯
瞬间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还看见坐在来宾席的两个姐姐
她们都笑得好灿烂!
那时我的心里真的觉得很幸福
她们真的很有心
无论多忙也特地出席~

典礼开始了
讲师们也穿上毕业制服入座
看着他们
就让我想起曾经上课的时候
偷懒没做功课
在讲堂打瞌睡
last minute赶assignment
还有最后一分钟拼命把notes塞进我的temporary memory~
这一天
讲师们又送走一批的学生了
上台敬礼后
diploma正式完成!
典礼结束前
大家立正唱国歌
原来已经两年多没唱过歌 ><

离开礼堂,两个姐姐还送了一大束花给我!
很开心有姐姐充当我的下半场camera girl ^^
大家很兴奋的拍照
什么丑态都出来了!!
可是没关系!一生人就只有这么一天!
可是很遗憾的~左看右看都不见讲师的踪影~都没一起拍照~ =(

晚上,妈妈煮了梅菜扣肉
还煲了药材鸡汤
我吃了很多很多
好想念妈妈还有她煮的菜~
吃饱饱后就筛选和上载照片了~
整个面子书都是毕业照~
这天真的很开心 ^^
睡觉前,整理回去宿舍的行李了~

星期日早上出门之前
爸爸说带我去吃早餐
我说不要,想吃妈妈煮的面
连续三个早上都是妈妈煮早餐
好幸福 ^^
吃饱后
爸爸载我去朋友家
坐我的室友的同学的车去吉隆坡

回到宿舍
有种全新的感觉~
就好像刚充完电一样
虽然在来临的三个星期会很忙很忙
可是我相信我有力量去完成!

是时候继续向前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