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20/02/2014

正式成年的这一天
谢谢给我惊喜的一班朋友
是一起从槟城分院来的朋友
在吉隆坡的这段日子
这一天让我觉得最窝心
真的很谢谢他们


还有谢谢每一个人的信息和祝福
每一句我都很珍惜很感恩
21岁了..
没借口说未成年不懂事
我得做好心里准备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还有妹妹的...


还有我的roommate的礼物
Feel lovely ~


还有最喜欢的这份...


每一年的今天
对其他人来说是个普通的日子
而我总会带着特别的心情去度过
可是其实...
今年的感觉很不一样...
很复杂的心情...
惊喜的...
开心的...
陌生的...
孤单的...
失望的...

可能觉得...
第一次在这里过生日
有点陌生
曲终人散后
剩下孤单

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家

想信息告诉爸爸妈妈
我成年了
可是...删掉了信息
只想用行动证明

典型的双鱼座可以什么礼物都不要
只想要一句简单的祝福
趁还没过十二点
对自己说声
21岁生日快乐


P/s : 原谅我在生日的这个晚上emo...无论如何,我还是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下午 =) 21岁了是会有点感叹~不信?等你们过了生日就会知道!


4 comments:

  1. 我 21 岁时,一个庆祝都没有,因为我刚刚搬到吉隆坡去念书
    我生日的前一天,爸妈就回来槟城了
    哈哈~~ 当你到 30 岁时,才是比较感叹的呢……
    我 30 岁生日那天,印象中,我的心情有点低落咯~哈哈

    无论如何,好好地过每一年就好啦~
    课业成绩是重要,但是也不比身心来得重要哦~!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就知道你是这样emo所以我才会send生日祝福给你
    不然我管对方是什么大人物,我都不会那么勤奋特地打开手机发生日短信~
    那如果我没send,我就不算你的朋友了吗??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