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不见了感觉

我又再大头虾弄不见东西了 是一只荧光熊猫手机防尘塞 连一个小小的东西都顾不好 =(
还记得那天爸爸妈妈去买一幅画挂在店 我和两个妹妹很兴奋的选防尘塞 是荧光的!都很可爱! 可是看到一个十令吉 就不要那么浪费钱 一起选了一个荧光熊猫
新年大扫除时 看到了它 把它带来KL了 晚上睡觉关灯了摸摸它一下看看它发亮 哪里知道星期六去 i-city弄掉了 找很久了都找不到...
虽然只是一个不重要的东西 但就是觉得很不好受 可能想着那天是爸爸给钱的 也算是他买给我们的 结果给我弄丢了 =( 想到它在某个角落被人践踏.... 心痛... 如果是我自己买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

2 comments:

  1. 不要这样,今天我喝了一杯价值13块钱的Mango Smoothie,我到现在还在责备我自己,这让我后来一直在认真思考人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