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2月25日

第二个学期
捱到了week 9
现在这个时候才是痛苦的开始...


看着这一堆要做要交的(东西)
其实好好安排时间的话
应该是刚刚好没什么好烦恼的
可是今天发现了一件事情~

data structure and algorithm这一科用的是java programming
week 9 了,老师才开始practical assessment
所以今天才让我发现到班上的同学是多么厉害
java programming好像...似乎...忘了之前diploma哪一个sem读过
毕业之前的两个sem,还有mini project都是用php
所以我对php还算有一点点的交情
但!怎么java这个时候跑出来~~~~ T.T

我对着电脑发呆乱写了一通
等着一旁的朋友快点做好然后打救我~
班上同学一个接一个的完成
最快做好的可以拿5分...4分...3分...
我就是那个最后拿2分的....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到最后我的practical assessment 就只有 12/30 ~

我可不可以埋怨说....
班上大部分同学都是ISE转来的
他们都精通java~
而我们这几个IT的....
多希望用的是php....

埋怨也没用
倒不如自己努力一点
反正没有人会管我们什么理由不会做
不会就是不会
做不出就会被看不起!

要加油~
让我有力量捱到week 13就好~


p/s : 我的roommate也是ISE,她说他们两年diploma都是用java做assignment的~
我还是觉得很不公平啦~!!!!!!!!!>.<


2 comments:

  1. 我也和你遇到同样的问题 T…T
    java突然间跑出来,可怜我们只在oop学了那么一次 过后就php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
      能怎样~还是得做~
      你也加油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