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8月11日

这几天的心情.......
开心 + 难过 + 幸福 + 心痛 + 兴奋 + 内疚....
这就是人生吧
总不能一帆风顺
可是
遇到难题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了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能冷静的思考
我怕再错
怕伤害人
只能用笑带过
只能用不认真的语气来回复
长大了
不能执著
不能意气用事
每件事都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而我.....
其实没那么伟大
因为
我还学不会


2 comments:

  1. 百感交集的感觉啊……
    唔唔,其实,我想说,凡事不必太钻牛角尖
    我常说的 --> 有时候头脑简单一些,不见得是件坏事
    主要想着:怎么让自己开心过每一天
    那才是最重要的

    —— 这是我的人生哲学 XD

    ReplyDelete
  2. 嗯嗯
    其实不应该想那么多的
    也不应该在意那么多
    真的要快点学习老师
    "开心的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