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8月25日

今天终于考完最后一课了~我真的....有尽力了~ T.T
不懂怎么了,考完后,觉得很无所事事,毫无目标,整个人傻傻的....
刚好哥哥要我帮他买戏票,所以...一个人去gurney了...
买了戏票后,去secret recipe 选了一个面向海的位子,一个人,静静的吃oreo cheese cake... 很享受那个时候...因为可以让心静下来,想想....我到底想怎样....


从开学到现在,只不过是第16个星期...这16个星期里,填满了酸甜苦辣...如果我的文笔好,已经可以出一本书了...哈哈~ (开玩笑而已~)那天听到一句话 “在做决定的时候,要想想会不会牵连到别人”...这句话,就好像一巴打醒我那样...因为从以前到现在,我就是那么自私,只顾自己开心...没顾别人的感受...直到看见他们难过了,不开心了,生气了...之后才来补救..可是现在发现...原来..对我来说,别人的感受永远比自己的重要...因为他们不开心,我也不会开心...
今天让我想通了一件事...终于明白...原来...因为喜欢他/她,所以我才会因为他/她而不开心...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

唉...不要想这样多了...还是把那四个字挂在心上...“顺其自然”....

还有想想

这3个星期的假期该怎么过~

p/s : 一个人吃cheese cake..一点都不好吃....

2 comments:

  1. 呵呵,尽力了就放心去玩吧!
    考试考好来是给自己一个交待,而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