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8月15日

晚上,我到komtar附近载妹妹回家
那里的车好多好多,每次过马路都很怕~
今天带妹妹过马路的时候,旁边站了3个人,完全挡着我的视线了...
所以他们过的时候,我就跟着过...
哪里知道....
一辆motor突然冲过来....!!!!
他很快很快...
如果我再踏前半步,我就会躺在马路上了~

原来
我也会怕死
不敢想象
家人等不到我回家会是怎样
不敢想象
朋友知道我不在了会多难过
在那生死的一瞬间
脑袋突然空了
不懂那时的感觉
是害怕
还是难过

一个月里面经历两次车祸
提醒我要更珍惜生命
在马路上一定要小心
更要顾及别人的安全

回到家告诉妈妈
也吓到她了
和朋友说
更是让他们担心了
对不起
答应你们
我会小心的
一定会
因为
我不想离开你们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