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8月31日

今天终于把《谈情说案》看完了~!

我得到的感想是,这部连续剧很好看,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很棒~!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这样的剧情没怎样,而且最后告白的部分很夸张...我知道现实生活不可能会发生,可是看连续剧,就是享受乐在其中的感觉...

仔细回想自己过去的一切,原来每个人的一生,都像一部连续剧...高潮迭起,酸甜苦辣,挫中复杂....有时甚至不能相信,为什么我的人生会是这样...

很开心,至少我的人生不是空洞的;
难过,因为...我有遗憾...

别人一定觉得很可笑
年纪小小
遗憾什么...

我遗憾
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不成熟
遗憾
为什么那些问题不让我长大一点才让我遇到

遗憾也没用了
只希望
现在成长的我
会好好用我的心和脑
去处理接下来的每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