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8月28日


今天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后,起来吃了一块我没有很喜欢吃的黑森林蛋糕当晚餐...吃的时候,把樱桃都挑出来了(不用吃更好~)...


吃完后,很认真地开始规划我的3个星期假期~

这不长不短的假期,不能去外面打工,所以我的计划是---
1. 留在家帮忙(还有钱拿,算不错了)
2. 减肥(家人竟然说“我求求你不要再吃=.=”)
3. 煲剧(我连《谈情说案》这种不知道几年前的戏都还没看完)
4. 打好programming的基础..(programming I 很庆幸的浑水摸鱼过关了,可是新学期的programming II应该没那么幸运了~我没有钱resit啊~所以不能懒惰了~~!!)

明天假期才正式开始,所以我的计划也一样....明天才开始(懒惰的借口~)


4 comments:

  1. 呵呵,如果你要多余的编程题目,可以跟我要,我有好多题 XD

    ReplyDelete
  2. 老师啊~ 之前的都没做完啊~ T.T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就慢慢做吧!要答案参考的话就跟我说,我好像还有把答案收着……(应该是有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