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4月4日

今天一早
和一个我认识了接近8年的好朋友(不对,是半个爱人)吃早餐~
我觉得
是时候放下了
一年了,我还对她感到内疚
直到今天
我一厢情愿的认为我们的关系修补好了
我可以这样认为吗?
我当然希望是这样

一起成长
一起玩乐
一起分享
一起抱怨
在一起数不清的趣事
聊不完的心事
一次过涌进我的脑海里
想说
我们都长大了

看着她为生活为目标打拼
想到她小时候的小姐样子
还想到
以前我们什么都一起做
出门搭巴士都带着她
放她一个人都不敢~
虽然我只比她大几个月
不过那时候比她大胆一点 ^.^
可是现在的她
长大了成熟了懂事了勇敢了 =D

朋友
知道名字的都可以算朋友
当然
我已经不再把她当朋友
而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人
无论以后我去到哪里
我都会保持着那份热诚
在见面的时候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和她诉说我的一切 ^.^





3 comments:

  1. 做么讲到我们关系很不好酱 =-=
    actually我的性格真的是三分钟热度的
    就算过了多久我都会继续抱怨
    可是要我继续生气 我真的找不回生气的感觉
    so 不要太过介意过去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过去

    真的
    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的 =..=

    ReplyDelete
  2. 还有..........

    我小时候很小姐咩?!!!!!!!!!!

    ReplyDelete
  3. phew~终于~
    开心咯 ^^

    我们...重新开始吧~! ^^

    其实....你是小姐这个事实,不只我一个人这样认为而已...嘻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