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7月5日

今天上OS practical 的时候
Tutor突然说 "wanyien ok mar?"
我愣住了一下 然后"ok..."
他第一次这样问我
还说我神不守舍
其实...我也这样觉得

可能是因为
在他来之前
OS 的Lecturer在
他是一个超级棒的讲师
可是他只教我们lecture
就因为他会教
无论早上多不愿意爬起来
我都会去听课
刚才他突然问我测验如何
是及格了
就真的只是及格
不懂为什么
感觉到他听到我的分数时
迟疑了一下
然后说“嗯,有及格就好,我认得你的脸,因为你每个星期都去上课”

听到这句
我突然感到羞愧
我真的还不够努力
真的不够
他失望了
是吗...
我对自己也很失望...

我想不到他会认得我
仅仅一次的机会
很遗憾我不能自豪地告诉他成绩

两个星期过后的测验
我一定要考得很好~!



10 comments:

  1. 这让我想到我们以前的phy老师,mr ooi==
    他每次也是这样问我。哈哈
    然后今天,我的ekon老师说我们要开始复习了
    下面一句就是:vivian,你知道吗
    看来,我的懒惰出名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咯~
      突然觉得
      能被老师注意是件幸福的事
      有谁会不懒惰啊~哎哟
      可是stpm要加油哦~ ^^

      Delete
  2. 哈哈幸好我的班里有几位更需要老师“关心”的朋友~~~

    ReplyDelete
  3. 你要跟我抢??=PPPP

    ReplyDelete
  4. Mr Tay? 还是 Desmund?
    哈哈, 两个都是很好的老师 :)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Mr Tay 是 lecture
      Desmund 是 tutor~ =D

      Delete
    2. 哦~~ 听说 Mr Tay 是超级好人 :P
      他们两个教书应该都还不错吧!
      尽力就好 :)

      Delete
    3. 是咯,他真的很好。
      老师你也很好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