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7月25日

我今天很想写status
“再心软的人,只要狠下心,比任何人还要坚决”
可是怕有人对号入座
所以还是写在这里比较好

看看我自己
我相信星座描述的性格
双鱼座给人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爱幻想
喜欢浪漫
容易心软~!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星座的我
“讨厌”这个词
在我身上呆不上三四天
就会被“可怜”代替了
我会可怜那些我讨厌的人
可怜他们可悲的人生

可是我渐渐醒悟了
我的任务只是顾好我自己
不要再那么笨了
什么都为人家想
我得到的是什么
反而失去的更多

从今以后~
我要用以下的宗旨做人~!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虽说为己,决不害人
不准可怜,不许同情
不可记仇,不能报复

我开始成长了
相信我 =D

最近尝试不把事情放在心上
尝试不去介意任何的不愉快
不然的话
买多少件smile的衣服也没有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