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7月31日

很快的
七月要结束了
无论什么事情
到了即将结束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
接下来的重新开始
会是很棒的

我一直坚信
无论过程多辛苦
只要结果是开心的如意的
一切都值得了
这个学期也跟着结束了
再一次
要全力以赴的拼final

话说回来
刚刚整理这里的文章
我自己也滴汗了
做么我的部落格酱emo的 ==''
曾几何时
我可是学校的同龄辅导员啊~
那时懂得安慰人鼓励人
怎么现在少了那个职位
连心态也变了?
我记得...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想找回原本的自己
那一个
很三八
很乐观
很有活力的我
我还很年轻而已~!
要享受生活啊~ =D


p/s : 对不起各位,之前一直让你们看那一堆emo的东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