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7月12日

其实
我连我自己都不够了解自己
别人更加不可能比我还了解我

我开始迷惘了
开始质疑我自己
19岁了
最让我感到失败的地方
就是待人处事
我总是处理不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而每次都因为这样然后影响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是错
我不清楚要怎样对待人才算是好

面对着朝我而来的攻击和冷言冷语
我真的伤不起了

不过
我已经开始学会沉默
不想再争论
不想再为自己辩护
因为我不知道所谓的对错
只知道
很累很累

随便啦...
要怎样看我
我真的开始不在乎了

2 comments:

  1. 妹妹啊!我们很难得到每个人的认同。只要自己尽了力,根据对的原则处事,那就问心无愧了哦!姐姐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