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7月14日

这几天都在写program....
头昏脑涨啊~ @@
输入资料的时候
在想有什么名字可以放
突然想起了幼稚园的那班小鬼 ^^
好想念他们哦~
可惜
我们的缘分就只有那么短

还记得有一个小男孩
我已经想不起他的名了
他很坏蛋
可是无论他多坏
总是保护着我
不让其它小朋友欺负我这个“老师”
不然的话他会打他们呢~ ^^
想到就觉得幸福
他喜欢坐在我的大腿上面看卡通
时不时会问“它们在做什么”
有时他坏蛋到被其他老师打
可是他没有哭
失落的走到我面前
告诉我他被打了
我疼回他
他就继续蹦蹦跳跳了

很怀念他们的可爱
他们的天真
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希望他们快高长大
当个乖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