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9月5日

三个月过得真快
还记得哥哥回来的时候
很高兴听到他说放假三个月
这段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们家
爸妈都很忙
每一年只有除夕才能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前天
爸爸煮了丰盛的晚餐
有鱼有虾有肉
特地排好桌子椅子
大家坐在一起吃
因为哥哥要回去了读书了
那顿晚餐
大家有说有笑的
吃得很开心
还说好隔天轮到妈妈煮了

昨天
哥哥开始收拾行李了
傍晚的时候
在厨房帮忙妈妈
突然心里感到惆怅
我开始不舍得了...
昨天的晚餐
显得比较安静了
大家都不舍得了
哥哥去放了轻快的音乐
打破了寂静
爸爸也很努力的开起玩笑了
我们也跟着配合
妈妈还炖了汤让我们宵夜喝

今天很早起来了(十点半算很早了 =P )
看见哥哥也拖着行李下楼了
他一直逗我玩 (最厉害的就是讲我肥,不要一直吃一直睡 >< )
还命令我去泡咖啡给他~ (泡了一杯很烂的咖啡,结果被爸妈念我技术差 T.T )
吃饱后
爸爸载他去机场了~
店里就剩我一个人
听不到哥哥再捣蛋了

爸爸回来之后
一直和我说那些有的没有的逗我玩
他应该是很不舍得吧
很努力的调解心情
要适应剩下我和他在店日子
不会再有人和他吵架顶他嘴(因为我很乖的 =D )
呼~
迟点开学后又要继续我“半工半读”的日子了
那句话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可以概括所有的难分难舍
时间到了就会结束了
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回忆大家共度的时光就够了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