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0月6日

今天顾店的时候
看到一对夫妇带着三个女儿来光顾
当他们要坐下来的时候
最小的女儿不懂怎么了
发脾气一个人坐在另一张桌子
她的家人全程在吃都没管她
她应该只有四五岁那样而已
绑着两条辫子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
真的很可爱~看了也不忍心~
我的爸妈也笑了
可能想到我们这五个小瓜小时候也曾经这样~
本来我想给她一个巧克力的
可是别人的家事
还是不要管比较好 >.<

她就这一个人坐在那里静静的
擦擦眼泪也不要过去一起吃
直到最后
她的妈妈坐在他的旁边哄回她说
“乖乖等下我们去shopping mall买美美的裙子好不好...”
就这样,她笑回了~

突然觉得,小孩很难教啊~
可是小孩的天真
有时候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而且我相信有小朋友陪伴是快乐的~
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忍心发泄在他们身上
残忍~! >.<

p/s: 还好我喜欢小朋友~ >.<


4 comments:

  1. 就像你时常发泄在我身上这样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 Chen Hau ~!!! lu mai luan kong~!! >.<
      wa aneh sayang u XD

      Delete
    2. 有哪一个虐待狂会讲自己虐待人的...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