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人生?

今年芳龄19岁的我
对于事情的对错
还有人生大道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分辨
而我渐渐觉得
我这个年龄
理直气壮的去告诉人家那所谓的道理
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所以我决定~!
以后还是少批评
少发表伟论
傻傻笑笑的过每一天就好
反正
对和错又怎样?
又不会多一块肉... XD

最近在思考
因为看见身边两个认识的女生
她们都比我大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都会羡慕她们长得那么亮丽动人
也有一个很好的伴侣
可是就因为感情
弄到她们现在憔悴了那么多
一瞬间好像老了几年那样
她们的一生
就被那两个臭男人毁了!
男生永远不会懂
一个女生会因为她们而变什么样子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这个世界上的男生会怜香惜玉
我天真地以为女生就应该被疼被让被呵护
大错特错了!!以为是电影情节咩?!

唉..为什么有些人的命运会那么坎坷..
我知道女生要从受伤中站起来是多么的困难
因为我也曾经堕落
但愿她们能遇到把她们扶起来的男生
然后重现她们那张漂亮的脸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