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那个晚上...

今天晚上妹妹去参加谢师宴
我和妈妈还有小妹妹去载她回
我看到了两年前的我
两年前的这个晚上
我也在同一个校园参加这个盛宴....

好快哦~
两年又过去了
这两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跌倒了爬起来再继续往前走
哭过笑过泪流过
从中
我成长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而每一个故事都会是精彩的
故事中的配角
给我们启示和教训
引导我们向前方迈进
时间到了
该别离了
我们会不舍得
这就是人生。

每当来到了人生的驿站
好好道别吧
然后带着祝福和力量
继续谱写自己的那一段故事。


6 comments:

  1. 哇~~这一篇好感性 :)
    是的,好好走下去,就不枉那些给我们启示的人出现于我们的人生中~~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昨天看到那些中六的朋友也毕业了
      他们都很舍不得
      那一年我毕业的时候也是这样
      可是再舍不得也好
      也该离别啊
      倒不如拾回笑容继续往前走 =)

      老师也加油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