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1月13日

大人们都说过一句话
“薪水和压力是成正比的”
所以今天我和爸爸说:
“如果以后我承受不住对电脑的压力时,我就回来帮你卖盐焗鸡!”
结果被爸爸和妹妹shoot到惨惨 ><
爸爸知道我这个人受不住压力的
看衰我以后做工做不到几个月就不要做了 >.<
所以叫我干脆现在就停学
不然越欠越多钱 =.=''
我要加油!以后至少要耐上四五年才卖鸡! >.<

之后
爸爸问,做么我留这样长的头发
我说如果我剪短头发的话很像笨蛋
结果就被他酸说短头发比较青春年轻
现在的样子很老 =.=''

怎么办
听他这么一说
我又动摇了 >.<

7 comments:

  1. 哈哈哈~~~看我现在短头发几年轻?? XD
    不过我现在正要留长头发……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就是说咯~ 等老师留长头发后就有女人味了 =D

    ReplyDelete
  3. 呵呵,我那是 typical “长发为君留”的……
    我在两年前才把长发给剪短后进来 TARC 的 :P

    ReplyDelete
  4. 哈哈...明年才毕业,所以还有机会看老师长头发的样子 =D

    ReplyDelete
  5. 我也没有勇气,但就是不停的动摇。。。要剪的话我们一起剪!

    ReplyDelete
  6. 现在连我妈也叫我剪了再留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