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这个晚上...

刚才躺著要睡了
身体躺侧一边
怎么知道有人突然从我的背后捏我的手
吓到我 ><
原来爸爸静悄悄的躺在我的旁边
我们聊起话来了....
聊到我们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多了好几样新玩意
要珍惜
要知道钱不容易赚

之后就聊到
他刚才和朋友去了我家后面的ktv喝酒
我就一直问他里面是怎样的
他形容给我听
然后说下次带我去
还开玩笑说不知道他的朋友会不会吓到
竟然带著一个漂亮女生,不怕被老婆看到 XD

我们聊到有说有笑的
开始相信那句话了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女朋友 ^.^

我想说
一间再华丽的屋子
也比不上温馨的一家人
我得到幸福了
希望身边的人也是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