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突然感性 @@

认识我很深的人
都应该知道我想很多...很多
就是所谓的emo
但是我知道
其实从小我就不是这样的人
当初我会加入辅导团
就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希望可以聆听他们的事
因为那时的我很有信心能做到这点
从小的我就是个乐天派
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可是在中学时期
因为一连串的事情发生
让我慢慢变得悲观
甚至要被辅导
可是因为我的职位
我必须把悲伤埋藏在心底
然后用我剩下的那一点力量去鼓励别人
刚才翻回高中二的毕业纪念册
看到大家对我的评语
让我觉得
我真的得快点找回最初的自己
然后点亮自己和别人的生命
我知道这个就是我当初的使命
我知道我开始做到了
第一步就是避免争执
我一定要学会看开
一定要学会忍
一定要学会大量
只有这样才能活在开心的环境
然后才让我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
虽然说长大了烦恼自然多
可是我相信
一旦找到了对的生活方式
任何烦恼都能迎刃而解

p/s: 聪明的人都会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P

2 comments:

  1. 哈哈,不要把悲伤藏起来,你会很痛苦,你会不快乐。试着找个人倾诉然后开解。。。要乐观啊!;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