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1月18日

今天一早九点多公鸡不知道啼了没有...
为了要去看弟弟的空手道比赛
硬硬爬起床(真的是爬的 >.<)
一个人去到那里
看见我那个笨笨的弟弟在等着比赛
我坐在一旁
拿起相机扮专业到处拍 =.=''''
看见穿着空手道制服的女生
想起那些年的我...
不知道那时的我是不是和她们一样有型  XD
活动的前半部是比套拳
录下了我家弟弟“英姿非凡”的一刻(不是真的英姿非凡,我纯粹找不到形容词>.<)


活动的下半部是空手道对打
小朋友的对打组别超可爱的!!!
一点格斗杀伤力都没有
看到的是单纯的玩乐
逗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 XD




之后轮到弟弟对打
他的对手是一个日本人
还蛮精彩的~
第一次看现场 =D


就这样
我下午四点多才回到家
然后在店继续忙....
忙到晚上
终于可以温习了~
明天有测验~!!!
我知道肯定读不完的
可是还是要写下今天的事
不然老人家很善忘 >.<''''''

赶紧温习去了~!!!!
不懂几点才能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