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我也想... =(

今天妹妹拿了口琴二重奏银奖
真的很替她开心
爸爸也称赞她

想想
我有拿过奖吗
小学有
都是那些演讲比赛,作文比赛
对我来说根本不值得骄傲
因为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中学也有
都是赛跑的
最值得骄傲的是拿过200米冠军
可是
那份荣誉
不会让我特别开心还是什么
爸爸也没称赞

直到今天
看见妹妹拿奖
想到
哥哥弟弟在空手道很厉害
哥哥甚至有资格做评判了
我在空手道
半桶水也没有
大的妹妹厉害口琴
小的妹妹厉害跳舞演戏

我和他们比起来
显得一无是处

哎呀
不应该这样悲啦
至少我厉害认路
还有最厉害的是
吃~!

6 comments:

  1. 我从小学到大学到工作了,什么奖都没有拿过哦!
    我呢,曾经参加过一些比赛,却从来不曾领奖,而且还输得稀里哗啦的
    我更是路痴一个
    所以,你比我好很多了~~ XD
    刚刚过去的演讲比赛,我获得奖杯,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奖杯,摆在橱里,现在还有点觉得顶位了…… =.=

    ReplyDelete
  2. 得奖对有些人来说,
    是骄傲是光荣..
    对我来说
    我只希望被肯定
    有没有得奖真的不重要~

    老师啊~
    你再拿多几个奖杯
    然后放在橱里
    整个橱满了就不顶位了~ =D

    ReplyDelete
  3. 还有你驾车很pass。。。好过很多男生,包括我=P

    ReplyDelete
  4. 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有好妹妹奖,不容易得到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