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on call 36小时》观后感

我大概用了一个星期来看这部戏
那么多关于医生的戏当中
这部真的算很真实了
尤其是刚开始看的时候
真的很不能接受打针开刀的画面
当然看久了就习惯了

这部戏
如果朋友问我好不好看
我会说还好而已
吸引我的地方不是内容
因为剧情来来去去只有那几种
急救,开刀,受伤,死亡....还有爱情
只是这部连续剧
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这部戏
从中教会我
积极面对人生
每天笑着过日子
让身边的人也感受到快乐
把生老病死当成必经过程
不要害怕不要恐惧
没有人能保证今天早上出门了
晚上就能安全回到家
所以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去做一些不会有遗憾的事

看完一部了~
接下来.....
要先完成我要做的事情才能看另一部了

我发现...
我看完一部连续剧之后都会喜欢里面的男女主角 ^^
可是现实中当然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