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4月25日

这一天拿成绩后
我真的开始麻了
一两个星期前
大家就在倒数这一天
而我
只知道自己在假期中
完全都不担心的
直到log in 还有 loading 的时候
心跳突然加速
load 完成绩出来后
心跳瞬间放慢
然后失望
我又在达不到目标了...

3.62 距离 3.8
真的差很多很多
就算曾经拿过赛跑冠军也追不回了
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的post过关了
我几时才能有满意的感觉
爸爸和妈妈虽然都没骂我还是什么
可是一想到degree拿不到奖学金
真的不懂是否该继续读书
晚上哥哥还特地打给我和我聊
叫我再用功一点
我真的有
只是不能适应对着马路读书

还是那句
继续努力吧

6 comments:

  1. 哦?昨天成绩出炉了啊?
    呵呵,你似乎每个学期都要失望一次?
    我还是那句话:尽了力就好,没有什么再好失望的
    其实,为什么你不能适应对着马路读书呢? :O
    很多车来往,很吵?还是?
    知道问题在这里,就学着去克服,下个学期考个 straight A 的话,你还是有机会可以获得 3.8 的 ^^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决定不再失望了~!!
    爸妈已经不再对我期望了~
    他们都说尽力就好了
    最多之后付钱读完degree就算了
    唉~
    我以前读书都要一个人静静关起来读的
    group study对我没有效
    何况现在对着那么多车的马路
    我看着书本可以发呆很久~
    哥哥也叫我克服
    我也想啊~~~~很难啊~ =(

    ReplyDelete
  3. 曾经,我也是必须在夜深人静,没有打扰的情况下读书的,只要有一丁点声音,我就会开始分心,尤其是当我家爸妈看戏看到 12 点还不睡觉,我就等到 12 点多才爬起来读书
    后来读大学时,搬出去住了,室友们个个都是夜猫子,我只好练习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看书咯!
    我现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很专心看书,在路边、巴士车站、蹲着、站着,都没有问题 :)
    不要忘记了,以后住宿舍的话,你的室友们是没有一刻会安静的,难道你要求他们静下来让你读书吗?
    有心不怕难! ^^

    ReplyDelete
  4. 嗯,知道了~!!
    谢谢老师 =)

    ReplyDelete
  5. 妹妹,加油啦~尽力而为!没奖学金的话还有贷学金啊!别太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