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懒惰的下场~ TT

今天非常赞同那句“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因为
这一段日子,睡醒随便洗个脸冲凉下去顾店
大马路的灰尘
不知不觉侵袭了我全身上下最值得让我有那么一点自豪的脸
不出门也不会仔细的看自己的脸一下
今天我妈说
“你的脸几时变得那么糟糕?整个鼻子都是粉刺黑头..”
结果晚上关店后才甘愿好好的拿那几罐skin food喂饱我的脸
临时抱佛脚
还是没得救了
唉~

希望洗多几天会没事吧~
不可以再那么懒惰了~!!

><''



2 comments:

  1. 我肯定不比你勤力……
    我只在冲凉的时候用洗脸霜而已,宁愿多睡几分钟…… =.="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是咯~
    睡觉比较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