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9月11日

这个假期
我真的做了两件很疯狂的事
第一
我去了 YXX NXX 健发中心
因为头发太少了
结果就去试看那里第一次的免费疗程 (原价:RM500++ @@吓到我)
首先
一个consultant 帮我scan 我的头皮
都吓到她了
我才那么年轻
正常人,一个毛孔会有三根头发
我只剩一根 T.T
她开始紧张地说惨了啦~你再不护理
的话就剩一个洞了~ ><
我那时真的有被吓到~
而且我的头皮不干净
有头皮屑之类的
她还拔了我的一根头发来检查
里面竟然没有protein了~ ><
她问我读书的时候是不是太过压力 ~~
然后就开始做那个免费的护理
把头皮清理干净
整个过程都是很浓的人参味~
果然护理完后
头皮显得没有污垢了
回家和妈妈说我的头发的情况
妈妈说整套护理五千多块太贵了
而且搞不好是那里的人夸大事实
去买一些化学成分比较低的洗发水就好

接下来第二件
我去 NXX YXXX S.S.
我的脸表面看起来还好~
(可能会被一些人打,这样的脸还要去做护理 ><)
可是当那个 consultant scan 的时候
有一点糟糕了
有黑头粉刺黑斑皮肤过敏肤色不均匀 ><
不要紧
去做一次免费的护理先 (RM580 @@ )
我生平第一次去“美容”
还好跟那个consultant 很聊得来~
一进去那间房间
她叫我换衣
吓到我,原来她要帮我按摩肩膀~
之后我就躺在那边~
对一般人来说好享受哦~ (可是我没有~因为第一次 T.T)
我们一边聊
她就一边“喂”我的脸
之后她挤污垢时是最痛苦的 ><
终于明白为什么挤豆豆会痛 ~~
然后就敷了三次的面膜还有她帮我按摩~
这个是她出去了让我休息的时候拍的~好可怕~ @@


接近两个小时后
大功告成了
再去scan一次
很明显我的脸改善了很多
也比较亮丽了
可是
身为一个IT学生(自恋中~ XD)
很明显那两张 before and after 的照片有一点问题
after的那张比较蒙的
所以看起来皮肤比较美
然后就像给我有错觉
以为真的改善得那么快
很明显好不好
毛孔的那根细毛
before比较黑比较明显
after 蒙蒙的~
难道做护理后我的毛脱色咩 ==
真是的
想骗我没那么容易 (哇咔咔咔 ~ XD)
可是基本上
还算不错啦~
她给了我一个优惠配套
RM580 三次脸部护理两次眼睛黑眼圈护理~
我觉得~
没必要吧~五百多够我吃两个月了~
所以就骗着她先,说之后再打给她肯定 =P

很不错的经验吧~
都看到他们的“逼人签购护理”的方法了~
无言
觉得没必要的话自己真的要会拒绝~






4 comments:

  1. 有没有减肥中心的?那个我比较需要。虽然脸的也是。哈哈
    减肥才是最重要啊~~

    ReplyDelete
  2. 哎哟~你瘦的话会很美,可是就不可爱了~现在多可爱 =D

    ReplyDelete
  3. 妹妹,这间很会逼人的。你小心啊!不要相信他们说的话。。。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是趁假期没事做去看看而已~放心啦~你妹妹我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骗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