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迈向另一个阶段

人的一生
不只是从小朋友变成大人那么简单
我习惯了不大不小的年龄
每天就是上学放学睡觉做功课出去玩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偶尔想一下我的志愿
就这样而已
可是最近
我的生活开始起了变化
有人告诉我
是时候规划未来了
还引导我以后日子该怎么过
原来
一切都是钱在作怪
也不能说作怪
只能说
社会是现实的
既然不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
我就得付出更大的努力
要过好日子就需要钱
要出国旅行也需要钱
唉~我知道没有钱什么都不能买~
更不用说兴趣
没有钱就不用谈兴趣
我不是不喜欢钱
只是我很讨厌关于钱的问题
计较这个计较那个
一分一毫都要去算
烦死了 >.<
可是很多有钱人
就是一分一毫的存
才能省起那么多~

怎么办~
有人已经开始为前途铺路了
如果我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走的话
跟得上吗


4 comments:

  1. 当然跟得上,做人本来就该脚踏实地。脚踏实地的进步,脚踏实地的加快速度。脚踏实地,良心才能过得去。加油,妹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谢谢姐姐~现在先把书念好就是了 ^^

      Delete
  2. 哈哈,灌输你这些的是你男朋友? :P

    唔唔,规划是需要的
    只是,我的建议还是那句话:跟着兴趣走
    有兴趣的东西,就多学一点,多拨一点时间去学
    你不会知道,那可能也是一条未来的出路 :)

    人生自然跟钱脱离不了关系
    只不过,如果事事都跟钱想到一块儿去,搞到自己不开心就不值得咯~~
    所以,做自己有兴趣的职业会更好 ^^
    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老师说得对!!
      有兴趣的话更容易把事情做好~
      谢谢老师
      我会加油的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