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现实人生 vs 理想人生

(以下言论纯属个人意见,即使不赞同也不要殴打我 >.<)
在开始写我的那套长篇大论之前
我想要骂一个人
臭钲皓!
因为你..让我开始想那些有的没有的...你甘愿了咯... =P

先来说说我理想的人生~
我自认我不想当女强人
对我而言
一个女生能够有一个爱她的男生
保护她疼爱她
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毕业后再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尽量避免办公室政策
然后规划好时间
去赚一些外快~
再去上一些课程自我增值
还有~好好管理钱财
孝顺父母
然后有多余的钱就去旅行一下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哇...多么美满的人生啊~
我知道这样的观念好像一个小女人那样
可是双鱼座的性格
就是憧憬着这样的理想生活~

回到现实人生...
我是一个不会把钱看得太重的人
虽然我明白“有钱能使鬼推磨”的道理
我明白有钱人才有资格谈理想
明白有钱才能提高生活水准
可是...另一个道理在我的心里扎根很深
那就是
钱财容易伤感情。
哎呀,很烦就对了~现在想到都头痛 >.<
然后呢~现实生活要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好像...很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电视剧也时常播啦~
在征聘专栏画好几个圈
然后最后都是多一个叉=.=
找工不容易啊~(因为我很挑 >.<)
然后~!!
众所周知
我的懒根也扎得很深很稳固
现在想很容易
下班后再去兼职和增值
我这条懒惰虫真的能吗~~?
我也希望我有决心~ >.<

想要达成我的理想人生
需要一个最基本的条件
那就是“会做人”
如果说100分算是圣人
我现在....
只有不到30而已~
如果说数学难语文难编程难
倒不如说做人最难~
很深很深的一门学问
如果我再不努力
什么都不用想不用说
永远就只有一团糟的生活

为将来加油吧 =D

2 comments:

  1. 人情世故,人与人的沟通,男女相处的方式,都是很重要且在学校从没接触面对的事情。从前姐姐也觉得尽量避免办公室政策,但。。。身不由己,我们只能保护自己。

    ReplyDelete
  2. 嗯,无论怎样,避免自己吃亏,要保护好自己就是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