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7月26日

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7个学期的diploma了
两年又过了
这段时间
大家都在为之后继续升学的事而烦恼
因为选择真的很多 :
可以直接去打工
可以趁这个机会转科系
可以转校
又或者跟着学校的计划完成学士
我相信
不一样的选择
将来的命运就不同了

我没有很大的冒险精神
还是跟着计划走就好
顶多换一个我比较有兴趣的科目
可是自从学校升格为大学学院之后
原本能得到75%的奖学金
现在1%也得不到~~
是时候学习节俭了 ~

还有两个月就要离开家里了
想到都心酸
原来我会舍不得....
长大了
反而更珍惜一家人的相聚

时间很快过而已!
将来出社会
吃粥还是吃饭
就靠接下来的两年了!
憧憬未来!努力奋斗!>.<

2 comments:

  1. 无论是什么样的决定,都是一条出路 :)
    我也有学生 Diploma 毕业之后出去工作,才毕业一年,现在已经混得很不错的 ^^
    我都跟学生说,只要不是杀人放火抢劫做偏的,都是好出路,主要是自己的学习态度一定要好,就可以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谢谢老师。我也相信态度决定一切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