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迎合别人?

很多时候
尤其是大伙儿一起出外逛街
我们总会少数服从多数的决定
不会因为意见不合而不欢而散
因为大家珍惜难得相约的时光
只求玩得开心

在家
尤其像我们一家七个人
人多意见多
决定要去哪里吃东西还是哪里旅行
大家讨论了一番
当然也互相迁就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这样决定了
不会埋怨任何一个人自私的决定一切

情侣呢
尤其是刚拍拖的
男生都会很迁就女生
女生想吃什么想看什么戏想去哪里玩
二话不说就决定了


这些都应该用“迎合”来形容
对着在乎的人
迎合迁就一辈子都值得
因为换来的是开心
对着在心里不占据太大分量的人
我觉得
还是跟着自己的喜好去做决定
不要委屈自己
因为他们不值得


题外话(发牢骚):几乎每一天来回学校的路,中午开始都会水泄不通,前天终于作出很大的修改了。
对我来说,这项修改是对的,我的路程省下了五分钟。从双向路改为单向路,一条路变成两三条,没有比之前好吗?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人家还会埋怨这样的改变。
我可是那条路每天来回的使用者啊,驾了两年,今天终于看到交通很明显的改善了。
那些平时都不怎么用那条路的人,人云亦云的发表一大堆怨言,是在迎合别人的见解,还是针对变化?





2 comments:

  1. 哈哈~我跟你相反,我是迎合男方的那个
    第一,我懒惰想,所以他要怎样就怎样
    第二,男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在许多情况下,迎合他的话,他会很开心 :)

    就目前来说,交通或许会好一点,不过还是要过一段时日才能下定论的,毕竟还没过适应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谁迁就谁,只要心甘情愿就好 =)

      希望一段时间后,大家会觉得这个改变是正确的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