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7月18日

今天,我又再因为知道了某些事情,而让自己的情绪起颠覆
那时,我感觉到自己的内心很不好受
有一股气闷在心里很想发泄出来(我只有一招-买凶杀人 >.<
赶紧沉住那股气
用心地思考

我一直有个观念
那就是,
我的人生
一定会有些时间是很低落的
然后慢慢熬过去
开心的日子就会来临了
从我懂事之后我就开始观察
所以我很相信
人生会有大起大落的道理

这段时间
算是大落的时候
不愉快的事情不断的朝我而来
每一天起床后
我都期待着会过得比昨天好

想着想着
深呼吸,环顾四周
我看到了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大妹,小妹,当然还有超级大肥~
我顿时
整个人松下来了

我遇到的挫折
真的很微不足道!
我很开心,很知足,爸爸没事了,
而身边重要的人依然陪在我身边
那些烦恼和不愉快、
逐件解决就好
没什么大不了啊~

至于遇到的恶人
应该感谢他们让我学习成长
不要再为了生命中的过客而影响我的心情和生活了
他们出现的目的
只是为了丰富我的人生经验
抬头向前看
我的将来
还很亮很远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