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人 = 复杂

这个世界上
最复杂的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真的
人最复杂

有时候
我真的不懂得要怎样处理一段关系才是最适当的
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对
我唯一知道的
就是大人有时候会虚伪的维持一段感情
因为利益上所需

我开始学习忍耐
学习沉住那股即将爆发出来的气
如果是利益关系
无论如何我都忍
但如果不是
我会去面对
我会去找出解决办法

倘若我选择淡忘
那是因为这个人在我心中不重要
倘若我选择冷静把话说清楚
证明我在乎这个人
但他没有义务去忍受我的一切
随时可以离开

处理一段关系的时候
我往往忽略自己的感受
别人更不会顾我怎样想
我该对自己好?
还是舍己为人?
不会选
不想选

我开始担心
以后出社会做工得处理这些复杂的关系
像琪琪的梦想生活还不错
找一份可以窝在家里的工作
避开那些挫中复杂的关系

多好。

2 comments:

  1. 你的梦想生活也很不错~~~
    只是不适合我,因为我超懒惰的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