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店长任职第二天

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酒店送货
送完之后
吃了早餐就去巴刹买菜
今天好多东西要买啊~~~
走回家的时候真希望自己会骑摩托
多方便 >.<

到家后打扫一下
十点又要送货了
上到酒店房间
那个印尼华侨很热情
连算钱给我的时候也笑得很灿烂
还一边摸我的手臂一边问“妹妹(念第三声和第二声),你几岁???”
还好她是aunty >.<
我跟妈咪讲的时候也被她笑 >.<

这一天很忙
连一集连续剧分好几次也看不完
有时候看到爸爸会忙到心情不好
今天我也试过了
一个人要负责那么多东西
最气人的是在我忙的时候
有人打电话来“混吉”!!
重点时晚上八点多了还没吃饭!!
更pek chek~ ! >.<
那时两个姐姐来店里吃饭
真的很不好意思给她们看到我这样的脸 =(

十点多关店后
和妈妈去另一个档口挂布条
因为那里得休业2个星期

回家路上下起雨了
我驾得很慢
把脑袋放空
其实我没想像中坚强
我也会累会压力

我只希望这段时间可以快点过
今天真的很累


4 comments:

  1. 等一切都过去之后
    当你再回想起来时,就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很了不起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就像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那样
      回想读到三更半夜的时间
      微不足道了 =)

      Delete
  2. 哈哈。。看到我的妹妹还向老板娘~我和姐姐决定下次要吃东西都去你店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