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接管店长一职

这一天
又是星期二
我陪爸爸到医院去照X光还有拿化验报告
等待的过程
我们聊天起来
什么都聊
聊我们这几个
我可爱的妈咪
店里的事
还有婆媳相处之道 (言之过早了啦 >.< )
爸爸说
将来想要有一个幸福的家
就得付出真心去对待老公的家人
好好相处
不要让他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中午
看了X光片
还好没扩散到其他内臟
总算放心了
等拿报告的时候
我跟爸爸说:“你看那个护士很美hor...”
他回答:“hmmm...是咯,哪里像你的猪样 XD” 
然后我就瞪大眼睛斜视他~
他居然在偷笑 >.<

玩笑开完了
拿化验报告时
证实是恶性的
当时头脑一片空白
只告诉自己说
会没事的
爸爸会没事的
之后和爸妈立刻赶到怡保的一间专科诊所

去到那里
小姑已经在等我们了
她也动过类似的手术
所以介绍那个医生给爸爸
一番讨论后
决定明天马上开刀
然后住院一个星期

在车上
爸爸交代我店里的事情
他不在店的这段时间
我得把店打理好
然后我们去吃最后一次的好料!!


巴占出名的炸鸡 和炒粉^.^



我现在变得那么挑食
都是因为有一个挑食的爸爸
其实理由是:
既然付差不多一样的价钱
就应该选比较好吃的
而且会把好吃的吃完然后不浪费 (像借口多一点 =P )
每到一个地方
爸爸总会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东西
明天开始
他都不能吃了
其实人活着的其中一个意义
就是享受美食
尤其是我爸
他真的很爱吃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他会爱上心思满满的粥

吃完后
我们回槟城了
今天是雨天
天气又冷又悲伤


我期待着晴天
期待一个星期后见到爸爸
期望他不会受太大的痛楚

是时候去睡觉了~
明天一早醒来
去巴刹买菜
还要订店里的货
还要拿着爸爸的手机
接听客人的来电
安排送货......

爸爸,不用怕我辛苦
我一点都不辛苦
我长大了
我会把店长一职做好
等你回来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