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人&人


这段时间,常跟一对夫妇接触
我和他跟我和她的感情
比他和她还要好
因为他们是一对感情破裂的夫妇

从他们身上
我看到了很多事情
因为他们
让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很复杂

每个人的构造、思想、态度、性格都不一样
在同一个世界里
会有多少个人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我只能说:很难,非常难
因为日久见人心
当对方互相埋怨的时候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不适合。

如果遇见了不合适的另一半
有3个解决方法:
1.分开,继续寻找适合的
2.他接受她/她接受他
3.互相改变接受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
我现在看待人生的态度是:
顺其自然,能忍则忍,不要管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