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人,不进则退

人家说
三岁定八十
一个人的本性是怎样
从小就看得出了
可是我觉得
人的性格是可以改变的

我知道
想要怎样的生活
完全由自己控制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取决于自己的处事态度
而我
往往会选择不开心的方式
因为我收不住那股气
所以用了不对的方式发泄出来
有些感受
我想让人知道

对或错
是我自己在执着
可是我必须清楚知道
我的生活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不能那么在意自己的感受
即使自己不满意
还是得考虑周全

人在长大的同时
也应该要改变
改变一贯错误的想法和作风
反省处理事情的态度

过去的事情是教训
前面的路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
每一天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值得我们去成长

如果人不会进步
年龄随着增长
陪在身边的人渐渐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